Ok

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,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.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. Learn more.

如何進行選擇自己一個好的攝影地點教程

在攝影棚外拍攝時,外景搜尋是很重要的一部分,根據拍攝的規模,通常會提前很久開始,以確保我准備充分。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挑戰,我喜歡為此做好准備。 因為位置是一張偉大照片的關鍵部分,所以不要把位置偵察看作是事後的考慮。我的時尚編輯准備的攝影通常是從故事板和情緒板,我就開始想拍照概念化開始。

Bar Pacific場地用途很靈活,亦歡迎外界就不同用途查詢,像是拍攝場地租借 香港的好地方,我們對香港本地創意產業一向支持,絕對是「無任歡迎」。

地點偵察計劃:如果你給一個很好的創意控制,我的位置搜索過程通常首先訪問地圖。幾乎每個人都使用地圖和攝影師,你可能已經熟悉這些圖像共享網站和數百萬上傳的照片,一個有趣的位置已經拍攝的機會是非常好的,許多攝影師包括位置信息及其圖像,一些具有相關標簽,另一些具有實際的地理標記GpS坐標。即使在您認為我們自己學生熟悉的地區,您也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存在一些您從未見過的隱藏重要位置。

照片分享網站可以是一個很好的起點,以獲得一些關於在您的地區可用的位置的想法,但您會發現,一些攝影師沒有使用該位置來標記他們的照片。如果你對在哪裏拍照感到好奇,不要害怕向攝影師發出信息。 有些人對自己在哪裏守口如瓶,而另一些人則樂於分享。為了幫助您從上面的搜索,地圖搜索區域,然後用虛擬物品行道駕駛。像地圖也是一樣進行有用,一些其他地方政府可以在幾周內完全沒有改變或消失,因為國家森林被清理,山丘被夷為平地,舊建築被拆除,新建築物被掀起。下車和下車去尋找地點幾乎總是必須的。如果你在外出時看到這樣一個非常有趣的位置,即使它不需要適合你正在發展計劃的拍攝照片,停下來並拍幾張照片並記下它的位置,它可能導致最終選擇適合於另一次拍攝自己一點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選擇外景拍攝場地

自然幹淨拍攝,校園是首選

當環境混亂時,天空是最好的背景

當環境混亂時,天空是最好的背景

如何在有限的場景中獲得幹淨的感覺

The 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