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

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,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.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. Learn more.

  • 你知道如何睜大眼睛嗎?

     第一步是選擇顏色不太明顯的眼妝。初學者最擔心的是太重的手,這會導致顏色太暗,或者眼影範圍不好。眼妝看起來很奇怪。作為眼妝的新手,在選擇顏色系統時,應格外注意,並選擇不太明顯的顯色性的眼影作為重點。即使您從太重開始或畫得太大或太小,也可以輕鬆地進行補救。

    chantecaille產品鑽石級系列,非常推介他們的抗衰老精華及眼霜,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了兩星期的效果吧﹗﹗

      第二步是使用最淺的眼影作為基礎。近年來,單色眼妝已經過時了。最新的方法是通過分層創建漸變眼影。首先,在您的眼影調色板(可以是2-3個單色眼影蛋糕或多色眼影調色板)中,挑選出最輕的眼影,然後將其大範圍放置在上眼瞼和下眼瞼區域。睜大你的眼睛,使它們看起來像神。

    眼霜推介我選這款!是專門急救疲倦眼睛,升級版鑽石級眼霜+能即時喚醒眼部肌膚,減褪眼部浮腫,抗皺六胜肽有效減淡細紋,讓眼部重現無瑕光采。

      第三步是用下一個最暗的顏色填充雙眼皮褶,然後選擇第二個最黑的眼影,然後慢慢填充雙眼皮褶。為了避免眼影被雙眼皮遮蓋,小的繪製眼影的技術是基於“少量”的原理。在繪畫時,如何化妝以使眼睛變大,請照鏡子,然後慢慢推出眼影直至滿意為止。

    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直都非常有名氣,全新推出的無瑕修護粉底筆+ 集粉底與遮瑕雙重功效於一身,擁有一支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妝容!

      第四步是創建具有最深眼影的漸變眼妝。從眼瞼中心到眼尾堆疊最深色的眼影,以形成漸變的眼妝。淺色框位於眼窩的末端,然後將淺色眼影輕輕放在眼窩周圍。

    相關文章:

    vndkeporetgjwpkgfw

    注意這些化妝的禁忌

    使用BB霜時,有哪些化妝錯誤?

    如何正確使用BB霜能

    如何補救緊急情況?